文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39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宋宝儒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做出的重要部署,文理学院党委于324日上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朝鲁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宣传部周蓉老师莅临现场指导。

朝鲁院长传达了宋宝儒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了中央、上海市委及市教卫工作党委会议精神,学校“四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部署。指出在建党百年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际学习党史,恰逢其时。我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搞清楚“为什么学”,把握好“学什么”,解决好“如何学”。把党史学习教育要贯穿2021年全年,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下午,各支部书记迅速组织各支部党员开展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校及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确保所有党员全覆盖,扎实开展党史学习取得成效。

   

来源:文理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