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宋宝儒书记、陆靖校长一行莅临文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项目现场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428

67日早上8点,校党委书记宋宝儒、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陆靖一行莅临文理学院,对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项目召开现场推进会。校领导贺莉、严大龙、施欣、严伟等陪同调研。文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娟、数学系主任吴志雄现场汇报学院工作推进情况。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文理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经文理学院党委在学生中进行需求调研,重点开展两项办实事活动,党员帮扶助学活动和开设考研数学公益辅导班。石娟书记介绍了两项办实事项目的来源,吴志雄老师详细介绍了党员帮扶助学中捐资助学、学业答疑以及考研数学公益辅导员的开展情况。宋宝儒书记对文理学院为学生开展的办实事项目给予高度肯定,希望继续把这项工作做实做细,切实服务好有需求的学生。陆靖校长表示十分关心数学学科的发展,希望学院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将数学学科与海事大学特色学科相融合,推进数学学科新发展,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夯实基础。

学校党委办公室、宣传部、工会、学生处、团委、海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后勤中心等部门领导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