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944

     92日下午,文理学院在1C102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李希平书记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文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希平就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向全体教师进行了宣贯,要求各支部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和研讨。李希平书记提议围绕即将来临的中秋节、教师节组织党员活动,加强学习交流。同时建议党员教师要多走出去,围绕航运企业有目的地走出去,加强对外联系,了解现在社会上的需求,将教学、科研与实际的生产相结合。此外,李希平书记也对党员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起到带头作用。

专职组织员段金龙老师对学院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进行了介绍。

 

                撰稿:李芹       摄影:段金龙      来源: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