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811

2021915日下午,文理学院在1C102报告厅举行2021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会议由数学学位点助理王云虎老师主持,全体数学专业研究生导师及2021级研究生共同参加。

姚裕丰院长对2021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珍惜三年的时光,认真读书、刻苦钻研,争取在读研期间提高专业素养、取得丰硕科研成果、顺利毕业。同时,姚院长还着重强调了学术道德、科研诚信问题,提醒同学们要遵守学术道德规范、学术诚信,不抄袭他人成果,发表论文、申请专利等要积极与导师沟通,争得导师同意后才能发表。

各位导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对学生的要求,使同学们清楚了每位导师的研究方向。同时,与会的学生也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介绍自己本科期间所学课程及读研期间的一些规划。

此次大会为研究生新生选择导师、导师了解学生提供了一个面对面的平台,让学生清楚知道每位导师的特点和自己的兴趣方向,使学生能直接有效的找到自己心仪的导师,从而为未来三年的研究生学习生活奠定基础。

                  撰稿:李芹       摄影:李芹       来源: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