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物理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379

2022年5月8日下午,文理学院物理教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上海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格非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于格非老师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存在不确定性,作为党员要“当好宣讲员、示范者和贴心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全力配合疫情防控、积极宣传发声,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接下来牛彦彦老师和崔凤全老师分别宣讲了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及上海市委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分析的会议精神。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号召党员同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面动员、全面部署,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最后,于格非老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对于物理支部全体党员老师都积极报名抗疫志愿者活动表示了肯定,而且大部分党员老师都已经多次参加过所在社区的志愿者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坚定不移的响应党中央和上海市委的号召,坚守在抗疫第一线,为最终取得上海保卫战的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高了支部成员的政治意识、凝聚了支部成员的思想共识、提升了支部的战斗力。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打赢大上海保卫战。

物理教工党员志愿者

线上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