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七月主题党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807

 7月1日下午,文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七月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雷波庆主持,预科班辅导员夏克日扎提及研究生党支部与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雷波庆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上海》、《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相关内容。学习心得交流时,党员同志们都谈到: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上海工作的重要指示,领会和把握其核心要义,就是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在生活中、在学习上为大上海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随后由研究生党支部李福婷同志领学上海海事大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大家深入学习研讨,认真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最后在夏克日扎提老师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把对党忠诚化为勇担使命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