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导师线上见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43

为了促进研究生新生与导师之间的沟通、了解,9月21日晚上,文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线上召开了2022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会议由副书记兼副院长陈登智老师主持,文理学院研究生导师、辅导员、教学秘书及2022级研究生新生共同参加。

陈老师对各位新生表示欢迎,希望大家珍惜读研的时光,尽情翱翔在知识的海洋,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祝各位同学在海事大学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各位研究生导师就个人基本情况,研究领域、特长目前正在开展的研究工作招生意向等逐一进行介绍。并对新生们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希望各位同学能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找准方向,潜心研究。随后,2022级研究生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会议最后,所有参会的导师、学生进行了线上合影留念。

本次研究生、导师见面会为师生的有效互动搭建了平台,导师和学生之前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和了解,为接下来开展的研究生、导师双选工作打下了基础。

图1 会议现场

图2 陈登智副书记兼副院长主持会议

图3 导师合影留念

图4 2022级研究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