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张小红教授论文入选ESI热点论文(ESI Hot Paper)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30浏览次数:795

文理学院张小红教授论文入选ESI热点论文(ESI Hot Paper)

根据最新科技信息情报(2016年5月),以文理学院张小红教授为第一作者的研究论文(X. H. Zhang, J. H. Dai, Y. C. Yu, On the union and intersection operations of rough sets based on various approximation spaces, Information Sciences, 2015, 292: 214-229)入选ESI热点论文(ESI Hot Paper)。此前,该论文已入选ESI高被引论文(ESI Highly Cited Paper)。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 (ESI)是由世界著名的学术信息出版机构——美国科技信息所(ISI)于2001年推出的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是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学术机构、大学及学者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ESI高被引论文是指最近10 年间各研究领域中被引频次排名位于全球前1%的论文,ESI热点论文是指最近2年内各研究领域中被引频次在最近2个月内排名位于全球前0.1%的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