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徐悲鸿艺术学院组织2020级期末安全专题晚点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889

    端午假期结束,文理学院、徐悲鸿艺术学院2020级晚点名于6月14日八点在3D109如期展开。本次晚点名辅导员郑思思老师从多个方面对近期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

    由于近期因深夜晚归导致临港地区大学生安全问题频发,郑老师通过同学们进出校门的相关数据了解到了本院学生自五月以来的晚归情况,并在晚点名上对近期学生晚归情况进行通报并开展一日生活作息制度教育。针对于小部分频繁晚归的同学,郑老师及时了解清楚具体情况,并安排了面谈。晚归同学们的安全得不到保障的重要原因,出现意外事故的风险也大大增加。郑老师向同学们强调,大学生的生活重心依旧是学习,不能本末倒置,荒废自己的学业。

    接下来郑老师就第二课堂以及本学年的综测工作展开布置,对于本学期同学们的获奖的相关情况也展开了统计。老师向大家强调了第二课堂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平时完成学业的同时多方面的发展自己。对于上学期提交入团入党申请书的部分同学的发展工作情况,也进行了及时的通报。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的递交申请书,对于那些没有被推优上的同学,老师也让他们不要气馁,继续努力,推优工作会一直进行。

    本次晚点名的最后,郑老师向同学们通知了本学期末展开军训的消息。考试周就要来临,郑老师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自己的考试信息,认真备考,力争上游。老师祝愿同学们都在期末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也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暑期生活,让自己成为更加优秀的海大人!